螢.wanna碗次

高举殊凰大旗!!!

不经一番寒彻骨,焉得梅花扑鼻香。

 寒风烈烈,即便是高风亮节的梅花也想在寒冰雪地中大放异彩。 靠着凛然的香气、炽焰的花色、 高雅美丽的姿态,博得不少人青睐,当中就包括我们的林少帅和霓凰郡主,呀不,应说是林氏伉俪。

  自霓凰郡主及笄以来,林少帅便开始发动了对郡主猛烈的追求。 什么鲜花礼物情诗情歌,在林殊少爷的各种手段面前根本什么也算不是。 事隔多年,只要向任何一名金陵城的老百姓打探,到底林少帅是如何取得娇妻归? 无需串谋,不容置疑,他们必定异口同声跟你说-就是「不要脸」。

  明明早就扎好了美美的金鱼灯笼。 偏要等到最后一刻才送予霓凰,还要骗人家说自己扎到昨晚彻夜未眠, 乌灯黑火针到自己也忍着,小心免将自己的血染上琉璃纸上, 奋战至 最后一刻,尽善尽美, 才放心将其手作献予郡主。 引得郡主惊喜万分, 银铃声未从休,至灯火阑珊处也听得到。 好感度加十。

  听说自家凰妹向来喜爱白梅,便立刻二话不说,付诸行动,投其所好。 你以为林殊哥会像凡夫俗子一般直接送凰妹一簇白梅? 当然不! 人家是手牵手的一起将树苗放进早以掘好的土坑,不只是白梅还将各种各样的梅花种在花园内。 寄情于梅,即便不是连理枝,红白梅也在冬日互相扶持。 花期一到,二人一同赏赏梅、酿酿酒, 月下剑影相对, 互相辉映 ,把酒言欢,多写意的生活。 配上三千情话,好感度加乘十倍。 可怜靖王殿下,不但要贡献场地,留在自己府邸里也要被人嫌当电灯泡。 辛苦了!

  最后一击,当然要来一招猛的。 林殊是何许人也。十三岁便上得了战场,管得了赤羽营,天之骄子也。 杀得了灰熊,屠得过狼穴, 所以当人人听到他说要为霓凰猎虎皮归来当冬衣,有谁会质疑他。 但偏偏错漏和失误就会在人大意之时出现。 失踪三日,当霓凰郡主看见她的林殊哥哥缠着绷带,面色略顯憔悴,但仍挂着他标志性的笑容和朗朗的声线对她说「霓凰我回来了,你看看这 虎皮多漂亮,我就知道一定很适合你。 为了不让那班粗手粗脚的人弄坏了,连巴皮也是我自己亲身来的, 快穿来看看,我的女孩。」霓 凰那还忍得住泪水,她的林殊哥哥怎么那么笨。

  及后小殊要其妹来照顾自己,小妺当然答应; 想吃其妹亲手煮的汤羹,当然也没问题;想娶了其妹回家当媳妇,当然……

好险...霓凰差小小便顺口答应了,幸好自己机灵要不便上了兄长狡猾的当了。

  但这事也不远了,看着房中还在打打闹闹的二人,晋阳长公主如此想到。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